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麦康奈尔已同意恢复刺激谈判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麦康奈尔已同意恢复刺激谈判
2020年11月20日 04:0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四表示,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同意恢复与民主党就潜在的新一轮抗疫刺激法案进行谈判。与此同时,美国新增新冠感染病例在各地持续激增。

  “在昨晚,他们已经同意坐下来继续谈判,工作人员将在今天或明天开始谈判,试图开始看看我们能否达成一份真正好的抗疫救助协议,”舒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因此,麦康奈尔的工作人员终于坐下来与我们谈判,这是一个突破。”

  麦康奈尔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美国国会缺乏行动,使数百万美国人处于财务不稳定的状态。如果不扩大3月份通过的CARES法案,到12月底,预计将有大约1200万美国人失去失业救济金。

  共和党和民主党人之间的谈判将可能是漫长的过程的第一步。民主党人目前提议的刺激方案规模为2.2万亿美元,而麦康奈尔则表示,他不会支持超过5000亿美元的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