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瞧上”低价股,这三只因何榜上有名?

奥本海默“瞧上”低价股,这三只因何榜上有名?
2020年10月02日 16:1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这三只股为何能入奥本海默“法眼”?

  夏天的旺季已经结束,投资者想知道秋天会给市场带来什么。8月份股市表现不错,标准普尔500指数当月上涨逾7%。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标志着该指数自1984年以来的最佳单月回报。但目前股市涨得够多了吗?

  不,一家投资公司这么说。在TipRanks的业绩最佳研究公司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奥本海默公司,已经锁定了它所说的在廉价股中令人兴奋的机会。这些低价股不会遭到破坏,而且在未来12个月有着巨大的增长前景。

  这些股价低于5美元的股票很棘手,因此有必要进行一些尽职调查。利用TipRank的数据库,我们得到了所有细节,以了解为什么这些低价股票即使在涉及风险的情况下仍然如此引人注目。

  • Baudax Bio (NASDAQ:BXRX)

  • aTyr Pharma (NASDAQ:LIFE)

  • Amyris (NASDAQ:AMRS)

  低价股: Baudax Bio (BXRX)

  首先我们说说Baudax Bio,这是一家专注于为急症护理机构开发和商业化创新产品的制药公司。鉴于该公司股票的易手价格约为3.23美元,奥本海默认为,目前的股价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分析师Leland Gershell在为公司撰写的文章中告诉客户,在6月1日推出Anjeso (IV meloxicam)之后,“面对COVID-19的逆风,Anjeso (IV meloxicam)显示出早期但明显的商业进展迹象。”为了支持这一说法,他引用了与大型集团采购组织(GPO)和大型综合配送网络(IDN)达成的供货协议。

  仔细看看Anjeso最初的情况,门诊中心占了大多数。根据Gershell的说法,这对公司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与大型医院系统相比,审批过程往往更简单、更快,也反映了BXRX‘由外而内’的详细战略。”

  该分析人士还说,“手术室麻醉师和外科医生(包括普通和骨科)以及介入疼痛专家都对Anjeso表示了兴趣,因为后者是用于中度至重度急性疼痛的差异化非阿片类镇痛药,可以很容易地纳入其多模式组合。”

  就GPO协议而言,Vizient的网络由超过一半的美国急症护理提供者、95%的学术医疗中心和超过20%的门诊护理提供者组成,每年的购买量超过1000亿美元。“随后应与额外的总务人员达成协议。与排名前三的IDN达成的直接购买协议为将Anjeso纳入会员机构的标准手术订单奠定了基础。”Gershell评论道。

  此外,从10月1日开始,分配给Anjeso的一个独特的HCPCS j代码将生效。该代码将被所有医师办公室、门诊手术中心(ASCs)和医院用于报销、标准化和简化产品获取。

  如果这还不够,Anjeso在结直肠手术前3b期研究的数据显示,阿片类药物的使用在统计学上有显著减少,肠道功能恢复和出院的时间也有显著缩短,从而节省了成本。为此,尽管大流行“减缓了P&T委员会的审查,某些程序的执行速度也有所下降”,但他乐观地认为,BXRX在未来12 - 18个月将超越低低价股票表现。

  因此,Gershell留在看涨队伍也就不足为奇了。他将该股评级定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11美元。如果这一目标能够实现,那么12个月的收益有望达到207%。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华尔街的其他人士,其他分析师也赞同Gershell的观点。3个“买入”,没有持有或卖出,加起来就是“强烈买入”的共识评级。基于11.67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意味着上涨潜力高达226%。

  aTyr Pharma (LIFE)

  通过一种创新的方法,aTyr Pharma将生物学转化为旨在改善患者预后的尖端疗法。考虑到其部分临床业务的恢复和3.95美元的股价,奥本海默在注意到它也就不足为奇了。

  5星级分析师Hartaj Singh指出,在肺结节病(PS)中,领先候选药物1923型的1b/2a期试验已恢复登记,预计LIFE将在登记结束时公布公布时间。我们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会进行一次概念验证(PoC)读数。Kyorin Pharmaceutical (aTyr的合作伙伴)本周也在日本(P1)健康志愿者中启动了ATYR1923。

  话虽如此,这种疗法的潜力还不止于此。在患有严重呼吸并发症的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中进行的ATYR1923二期试验正在进展中,预计在2020年将有结果。

  在Singh看来,这种疗法脱颖而出的部分原因是它独特的作用机制,这使得它非常适合用于治疗严重的呼吸并发症。重要的是,基于该疗法在ARDS中的临床前模型,分析人士认为LIFE可能在PS之前在Covid-19中建立PoC疗效数据。

  这促使Singh发表评论,“由于缺乏针对SARS-CoV-2和其他诱因的严重呼吸系统并发症的新颖靶向疗法,我们认为COTY- 19患者中ATYR1923的‘blue sky scenario’看起来很有希望……我们认为,在如此严格的试验设计下,积极的数据有可能获得ATYR1923的紧急使用授权,而无需扩展到完整的第3阶段。”

  如果这还不够,Singh认为生命科学的NRP2有“在目前的产品线之外拥有巨大的机会。到2021年,这可能会扩展到其他炎性/纤维化肺部疾病和癌症。”

  对此,Singh说:“预计到2020年,IND将在其Neuropilin-2 (NRP2)抗体项目中宣布一种单克隆抗体。多种NRP2抗体具有抗肿瘤作用;其中一个(aNRP2-10)阻断了VEGF-C与NRP2的结合,在三阴性乳腺癌(TNBC)的临床前模型中显示对化疗的敏感性增加。”

  所有这一切促使Singh继续看涨,并保持12美元的目标价不变。这一目标表达了Singh对LIFE在明年飙升204%的信心,从而将该股列入了廉价股的名单。

  其他分析师有什么看法?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只有“买入”评级,确切地说是三个,所以一致的评级是“强烈买入”。13.33美元的平均目标价意味着237%的上行潜力。

  Amyris Inc. (AMRS)

  Amyris是一家从事工程、制造和销售可持续来源产品的公司,产品涉及健康保健、清洁护肤品和香料市场,在我们的低价股名单上排名最后。基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生物制造平台和3.40美元的股价,奥本海默认为,现在是投资者参与进来的时候了。

  该公司的Colin Rusch告诉客户,“由技术平台和产品提供驱动的潜在增长故事仍然完好无损。”尽管与covid -19相关的生产和需求面临阻力,但其第二季度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36%,就证明了这一点。

  Rusch补充道:“AMRS仍然希望在2020年实现80%的收入同比增长,因为公司看到了清洁美容产品的原料需求和消费者活动的健康平衡。我们将寻找辅助客户活动的证据,这可能会证明AMRS具有变革性。”

  AMRS通过多种方式管理成本,这也反映了另一个积极的方面。Rusch认为,除了最近的债务削减和重组使现金利息支出每年减少了约3000万美元之外,由于新冠肺炎相关的停产和低利用率,公司已经看到了生产利润率的低点。他还表示:“最后,我们认为该公司已经降低了运营成本,未来将享受巨大的运营杠杆。”

  此外,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AMRS仍有望在2020年第四季度成为EBITDA正值的事实,这使得Rusch保持了“股价表现具有建设性”。

  但是,还有什么让AMRS如此有前景呢?Rusch说:“除了核心成分和清洁美容产品的增长,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的Purecane产品的吸引力,以及它在疫苗市场上的佐剂生产能力的讨论取得进展。”

  通过其先进的菌株工程(ASE)平台和与传染病研究所(IDRI)的关系,该公司正在寻求进入一个巨大的新市场,即疫苗市场。Amyris获得了IDRI RNA平台的独家许可和权利,涵盖Covid-19和其他三个适应症。

  Rusch指出,“我们将期待产品销售的持续进步,并在开发协议中达到关键的里程碑,从而获得收入认可。”

  为此,Rusch仍然对公司的长期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因此,他重申了自己的“增持”评级。该公司的目标股价保持在9美元,这意味着未来12个月该公司股价可能上涨165%。

  看看市场的普遍看法,过去3个月有两次“买入”,没有一次持有或卖出。因此,AMRS获得了“温和买入”的共识评级。10美元的平均目标价表明,明年股价可能会飙升194%。

  来源:美股研究社  本文作者:Maya Sasson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