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油周一收高3.1% 布油涨1.7%

美油周一收高3.1% 布油涨1.7%
2020年06月30日 04: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受到原油需求复苏的提振,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高。但随着全球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原油需求复苏仍面临疫情威胁。

  Velandera Energy首席财务官Manish Raj表示:“随着全球原油需求复苏,油价自然倾向上升,因为当前油价低于大多数产油国的收支平衡点。”

  上周末市场从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中国获得了乐观的经济数据。周末官方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工业利润同比增长6%,为2020年的首次增长。

  另有迹象表明原油生产将进一步放缓。Raj表示:“总的来说,美国国内原油生产商的活跃原油钻井数量同比下降了73%。”因此油价恢复了上升趋势。

  不过尽管如此,Raj认为:“上周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美国上周每日原油产量增加了50万桶,这是对油价形成压力的最大负面因素。交易员现在担心至少有些已停产的油井可能迅速复工、从而破坏目前的油价复苏形势。”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21美元,涨幅3.1%,收于每桶39.70美元。上周该期货累计下跌3.4%。

  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伦敦洲际交易所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69美分,涨幅1.7%,收于每桶41.71美元。上周该期货下跌2.8%。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将在周二收盘后到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