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称前进道路非常不确定 疫情发展至关重要

鲍威尔称前进道路非常不确定 疫情发展至关重要
2020年06月30日 04:5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美国经济从数十年来最严重的萎缩中反弹之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强调遏制新冠疫情的重要性。

  鲍威尔将于周二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与美国财长史蒂文·姆努钦一道作证词陈述。他在准备好的演讲稿中写道:“我们已经进入重要的新阶段,而且比预期要早。尽管乐见经济活动反弹,但它也展现了新的挑战--尤其是控制住疫情的必要性。”

  美联储于周一下午发布了鲍威尔的演讲稿。

  鲍威尔对他看到的经济活动恢复情况发表了乐观论调。他提到企业招聘正在增多,支出也在增加,尽管有2,000万美国人失业。

  “经济前进的道路非常不确定,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我们能否成功遏制疫情。”他表示。“除非人们确信可以安全地重新参与到广泛活动中,否则经济不可能完全复苏。”

  鲍威尔还重申他在最近一些场合所提到的,不要过早撤回任何形式的刺激措施。

  他表示:“前进道路也将取决于各级政府只要形势需要,就继续采取政策行动提供纾困和支持经济复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国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