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货周三收跌1.2美元 联储声明后金价反弹

黄金期货周三收跌1.2美元 联储声明后金价反弹
2020年06月11日 02:2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1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三录得三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但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2022年底之前都不会加息之后,电子交易盘中的黄金价格走高。

  周三,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20美元,跌幅0.07%,收于1720.70美元/盎司。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后金价反弹。

  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0.1%不变;至少维持当前速度增持国债与MBS,以及大规模的隔夜回购操作。

  美联储决议声明表示,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到美联储确信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近的危机,并走上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轨道。美联储表示,将至少按当前速度购买美国国债和MBS。

  声明表示,新冠疫情带来很大的风险,承诺使用所有工具以支撑美国经济。美联储加息路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至2022年年底。

  美联储预计,2020年美国GDP将下滑6.5%,2021年上涨5.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