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视察医院拒戴口罩

美国副总统视察医院拒戴口罩
2020年04月29日 07:2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9日消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二视察了梅奥诊所(Mayo Clinic),没有佩戴口罩,尽管院方告诉他,访客和所有其他人都需要戴口罩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照片显示,在彭斯访问期间,他周围一度有10个人,包括一名患者,他们都戴着口罩,而站在中间的彭斯却没有佩戴,显得非常突兀。

  作为美国政府新冠病毒工作组的负责人,彭斯事后对记者表示,他不需要戴口罩,因为他定期接受病毒测试,而且没有感染。

  根据梅奥诊所的规定,所有患者、来访者和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或面罩,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该医院表示,口罩要求是其“确保您的安全”协议的一部分。

  该医院在推特上发帖称,在彭斯参观之前,已明确通知他需要戴口罩,但大约半小时后删除了这条推文。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彭斯 口罩 医院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