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黄金期货下跌3.1% 白银跌4.7%

本周黄金期货下跌3.1% 白银跌4.7%
2020年04月18日 03:3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8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跌,本周累计下跌约3%。一种实验性抗病毒药物研究取得进展,以及美国重启经济的概率增大,令避险需求受到抑制。

  据报道,一种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显示出乐观的早期迹象,此外美国还公布了逐步开放经济的路线图。受到这份两条消息影响,市场风险投资偏好提高,作为避险投资对象的黄金价格承压。

  FXTM公司资深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风险投资偏好得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重启经济路线图、一季有关抗病毒药物的初步进展消息的提振。”

  他称,市场对于美国逐步放开应对疫情的封锁隔离措施的期待值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特朗普发布指导方针、允许最快在4周内取消社交隔离规定之后。

  Otunuga表示:“尽管好消息可能使金价短期内下降,但全球令人失望的消息终将会让投资者看清现实。”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2.90美元,跌幅1.9%,收于1698.80美元/盎司。本周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下跌3.1%。

  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32.7美分,跌幅2.1%,收于15.295美元/盎司。本周的白银期货价格累计下跌4.7%。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黄金期货 白银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