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恐慌性抢购从本周开始加剧

英国恐慌性抢购从本周开始加剧
2020年03月15日 04:49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英国恐慌性抢购从本周开始加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几天前,英国人只是不容易买到卫生纸和洗手液,从这个周末开始,随着疫情统计数据跃升到千人以上,死亡病例翻倍,英国各家超市出现了更加严重的抢购潮,从卫生纸到面粉,从罐头食品到鸡蛋,从新鲜蔬菜到肉类,短缺的商品种类越来越多,空空荡荡的货架越来越多。

  总台记者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家超市看到,不同角落多个区域的商品出现短缺,此情此景进一步刺激消费者加大了采购量。

  在社交媒体上,有的民众建议,各家超市提早为老年顾客开专场,在恐慌性购买的氛围里,一些老年顾客无法买到所需食品,只能买到别人挑剩下的食物。

△一位名叫丹尼的伦敦居民称希望英国能向中国学习,采取更加严格的隔离和防疫措施。△一位名叫丹尼的伦敦居民称希望英国能向中国学习,采取更加严格的隔离和防疫措施。

  目前,英国生鲜食品的主要来源地,西班牙 、意大利 、法国、荷兰等地均面临比英国还严重的疫情,其中一些国家包括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已经采取了封城或部分封国措施,未来一段时间,英国面临进口日用商品和食品短缺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国帅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