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佬:“疯狂的”股市让人想起互联网泡沫破灭前夕

金融大佬:“疯狂的”股市让人想起互联网泡沫破灭前夕
2020年01月22日 01:1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理财大学,听James Early讲《炒美股必听的美股投资入门课》,帮你从美股小白秒变美股达人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周二表示,目前的股市让人想起1999年牛市后期,市场大涨,最终以互联网泡沫破灭而告终。

  “我们再次处于历史上最疯狂的货币和财政结构中。太具爆炸性了,”琼斯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采访中表示, “这让我想起了99年代初期。那时PCE为1.6%,CPI为2.3%,如今指标几近完全相同。”

  当被问及是否应立即抛售以避免像2000年3月那样的爆炸式增长时,琼斯称:“不必,'火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互联网泡沫破灭之前,股市曾在2000年达到顶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2000年初接近5000点,然后下跌了数千点,压垮了投资者。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相关专题: 2020冬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