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Foods因产能不足放弃与麦当劳合作计划

Impossible Foods因产能不足放弃与麦当劳合作计划
2020年01月08日 07: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美国人造肉生产商Impossible Foods表示,已不再试图赢得一项令人垂涎的交易,向麦当劳供应人造肉汉堡,因为现有产能无法满足与全球最大快餐连锁店合作后可能产生的庞大需求。

  受此消息推动,该公司的竞争对手Beyond Meat的股价周二大涨12.5%。

  Impossible Foods首席执行官帕特·布朗(Pat Brow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现在就竞争他们,那就太愚蠢了......在我们能够扩大生产之前,有更多的大客户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上个月,瑞银在一份报告中估计,如果麦当劳在其美国的近1.4万家门店推出人造肉汉堡产品,每年的销量可能超过2.5亿个。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麦当劳 人造肉 产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