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将HBO推上“王座”的那个男人 要加盟Apple TV+了

曾将HBO推上“王座”的那个男人 要加盟Apple TV+了
2020年01月03日 05:3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报道,HBO前首席执行官Richard Plepler将为苹果公司的流视频服务Apple TV+制作电影、电视节目和纪录片。

  Plepler和苹果公司的代表证实,他在纽约的新公司Eden Productions已与苹果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独家协议。

  Plepler在HBO工作了27年后,于2019年3月离职,因AT&T完成了对时代华纳的收购。

  Plepler自2013年1月起担任HB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7至2012年间,Plepler作为HBO的联合总裁,与HBO总裁Michael Lombardo,一起为HBO创造了最负盛名的和成功的系列内容,包括《真爱如血》、《新闻室》和《权力的游戏》。

  苹果和AT&T都加入了竞争日益激烈的流媒体市场。除了Netflix和Hulu等传统流媒体外,迪士尼去年秋天成功推出了迪士尼+,而NBC国际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