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目标1月末之前向客户交付中国制造的汽车

特斯拉目标1月末之前向客户交付中国制造的汽车
2019年11月21日 23: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21日讯 特斯拉公司表示,计划在1月末之前开始交付中国制造的Model 3汽车,再次表明该公司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正在接近量产。

  特斯拉说:“我们正努力在春节(2020年1月25日)前逐步交付,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开着我们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轿车回家过节。”

  届时交付的产品将是特斯拉今年晚些时候大批量生产的第一批汽车,而不是该公司最近一直在小批量试产的汽车。特斯拉在10月份曾表示,预计第一季度开始向客户交付,但未指定具体月份。

  这是中国第一家外资全资拥有的汽车工厂,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想证明自己的汽车公司能够维持盈利能力是一个重大检验。1月破土动工的上海超级工厂将首先生产Model 3轿车,与蔚来汽车和小鹏汽车等本土企业以及宝马和戴姆勒等全球巨头的电动汽车竞争。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