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在食物中发现金属碎屑 塔可钟召回230万磅牛肉

顾客在食物中发现金属碎屑 塔可钟召回230万磅牛肉
2019年10月16日 14:05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外媒报道,美国百胜旗下公司塔可钟(Taco Bell)的著名标语是“奔向边境”(run for the border),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却可能让“奔向医院”更合适一些。当地时间10月15日早些时候,这家美国快餐连锁店宣布召回230万磅调味牛肉,原因是一名顾客最近在其食物中发现了一块金属碎屑。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食品召回完全出于塔可钟自愿,而不是由美国农业部下令,这一点说明其他消费者在塔可钟食品中发现金属碎屑的可能性极低。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因为吃了塔可钟的调味牛肉而生病的报道。

  “没有什么比我们客户的安全更重要,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比他们的信任更重要,”塔可钟北美总裁Julie Masino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我们在一接到第一起消费者投诉就立即采取行动,将产品从受影响的餐厅下架并主动跟供应商合作,告知美国农业部我们保护客人的措施。”

  来源:cnBeta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