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与迪士尼合作 将推出首部中国作者原创星战小说

阅文与迪士尼合作 将推出首部中国作者原创星战小说
2019年10月16日 13:50 智通财经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阅文(00772)与迪士尼(DIS.US)合作 将推出首部中国作者原创星战网络小说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阅文集团(00772)和迪士尼中国宣布双方就旗下“星球大战”品牌开启内容合作,将共同推出首部由中国作者原创的中文星战网络文学。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初期准备阶段,将由阅文集团大神作家“国王陛下”执笔。

  此外,40本星球大战小说电子中文书达成首次国内官方授权,将陆续亮相阅文集团旗下各大数字阅读平台。自今日起七天之内,相关作品在起点读书、QQ阅读等平台展开限免阅读活动。

  迪士尼旗下卢卡斯影业品牌和策略副总裁James Waugh表示,非常高兴能和阅文集团合作,“将中国元素和中文特有的叙事方式带入星球大战的浩瀚银河”。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