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改变决定 将支付UAW工人的医疗保险

通用汽车改变决定 将支付UAW工人的医疗保险
2019年09月27日 00:4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27日讯,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通用汽车周四撤销了不为罢工的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会员支付医疗保险的决定。

  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鉴于目前情况令人困惑,我们选择与供应商合作,以确保这些福利将完全到位。”

  UAW指责通用汽车在罢工期间放弃保险的决定让他们措手不及,一些工人因此声称他们无法支付医疗费用。

  工会抓住这个问题为罢工工人争取公众和政治支持。

  “毫无疑问,公众认为通用汽车的这些行为是可耻的,”UAW负责通用汽车部门的副总裁特里·迪特斯(Terry Dittes)周四在一封致通用汽车的信中说。

  UAW成员于9月16日举行罢工,以寻求更高的薪资,更大的工作保障、更大的利润份额以及对他们的医疗福利的保护。

  通用汽车立即将医疗保险的责任转移到工会的罢工基金。

  据知情人士报道,谈判已经取得了进展,但双方仍在努力解决新员工和临时工的薪酬和工作保障等问题。双方在周四继续举行了会谈。

  据悉,这是通用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全国罢工,也是12年间全美规模最大的一场。有华尔街分析师称,这次罢工估计导致通用汽车每天损失高达1亿美元的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刘玄逸

通用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