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真活下来了 明年上半年财报还会好

任正非:华为真活下来了 明年上半年财报还会好
2019年09月26日 16: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消息,今日华为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全球顶级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和未来学家Jerry Kaplan,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英国电信前CTO Peter Cochrane,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共同参加“与任正非咖啡对话”活动。

 被问及华为业绩时,任正非表示:“我估计明年上半年华为的财务报表还会好,不会差,也不会大增长,也没有什么大的增长。所以,明年6月份发财务报表,大家会说‘哟,还真活下来了’。到明年年底人们就更相信华为真的是活下来了,两年嘛。到后年就是2021年以后,大家看到华为恢复增长,哦,靠自己,他们自己来解决困难,开始增长了。”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