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已批准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保证市场供应充足

特朗普称已批准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保证市场供应充足
2019年09月16日 06: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16日讯 当地时间15日,在沙特石油设施遇袭起火后,特朗普称,由于沙特阿美遭袭可能对油价产生影响,他“已经批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石油以保证市场充足供应”,并表示释放量还有待确定。 此前,沙特阿拉伯的主要生产设施遭到袭击,导致沙特的原油产量减少了一半。

  特朗普表示,如果需要保持市场供应充足,将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特朗普还表示,他已通知相关机构加快批准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仍在审批中的输油管道。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Aramco)被迫将日产量削减570万桶,降幅约为50%。此前,一队无人机空袭击中了沙特石油生产的核心。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加工设施和沙特第二大油田受到袭击。

  沙特政府尚未给出何时恢复正常生产的官方时间表。据报道,沙特阿美预计将在周一恢复约三分之一的石油产量。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