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9月1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09月15日 18: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跨境通:公司控制权将变更 广州开发区新兴基金拟入主

  跨境通(002640)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杨建新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将公司6.55%股权转让给广州开发区新兴基金,并将其合计控制的15.47%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广州开发区新兴基金。广州开发区新兴基金将成为公司拥有表决权数量最多的股东,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同时,公司实控人终止与四川金舵投资进行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协商事项。

  科伦药业:创新肿瘤免疫药物KL-A293注射液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科伦药业(002422)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安源医药共同开发的创新肿瘤免疫药物KL-A293注射液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通知书。KL-A293注射液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肿瘤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拟用于晚期恶性肿瘤的治疗。

  广电运通:参股公司广电计量IPO申请获通过

  广电运通(002152)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的参股公司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电计量”)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请获通过。公司持有广电计量3059.44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总股份的12.34%。

  传化智联:参股公司锦鸡实业IPO申请获通过

  传化智联(002010)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鸡实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申请已于9月12日经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司持有锦鸡实业的股份6100.30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16.23%,公司持有的该部分股权自锦鸡实业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长航凤凰:获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二度举牌

  长航凤凰(000520)9月15日晚间公告,截至9月12日,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买入公司股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0%。增持系南烨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基于对长航凤凰未来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股份的可能。

  红太阳:年产2万吨生化草铵膦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红太阳(000525)9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重庆世界村收到重庆市长寿区生态环境局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准书》,同意重庆世界村年产2万吨生化草铵膦项目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内容组织实施。至此,该项目已取得全部国家合法建设手续,计划首套装置争取在2020年6月1日前建成投产。草铵膦是国际公认的目前替代世界最大规模非选择性除草剂草甘膦的最优品种。

  比音勒芬: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7%-51%

  比音勒芬(002832)9月15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盈利3.03亿元至3.12亿元,同比增长47.28%-51.33%。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激励方案,使得销售业绩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