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古根海姆上调评级 Lyft涨2.6%

获古根海姆上调评级 Lyft涨2.6%
2019年08月27日 01:1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8月27日消息,古根海姆表示,Lyft将在2021年前实现盈利,这推高了Lyft的股价。

  古根海姆表示,价格上涨将使Lyft比预期更早实现盈利。

  Lyft今日获古根海姆的分析师Jake Fuller上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60美元。该分析师表示:“我们都低估了该股在上市后的竞争力以及财务模型对定价的影响力,该股约有20%的上行空间。”Lyft周五收于49美元左右。Lyft股价周一上涨2.6%。

  自3月份Lyft上市以来,紧随其后的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Uber,投资者最关心的是这两家公司的盈利方式。Fuller和Faghri曾表示,Lyft很难在竞争激烈的领域提高票价或削减司机工资,但他表示,该公司过去两个季度的定价模式令他感到意外。

  古根海姆表示,优步在Uber Eats业务中对现金的需求,以及它向更多国际叫车服务进军,使Lyft相较优步在提价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Fuller和Faghri表示:“Lyft和优步现在已经上市,优步需要从美国叫车服务中获得利润,以支持其在国际和竞争激烈的餐厅外卖业务方面的努力。”

  古根海姆现在预计Lyft将在2021年实现盈利,而不是2023年,这主要是由于价格上涨对需求的影响有限。

  Fuller和Faghri在报告中写道:“价格上涨会刺激买入价,提高边际贡献率,收窄收益率损失,并有可能在关键指标上达成共识。”

  Lyft的股价自3月份首次公开发行以来下跌了30%以上,而优步的股价自5月份首次公开发行以来下跌了25%。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