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开始看跌股市了

全球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开始看跌股市了
2019年08月26日 21:09 环球外汇网官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管理着超过2.48万亿美元的投资资产的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自2008年欧债危机以来首次减持股票。

  瑞银全球首席投资官Mark Haefele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家投资公司削减了股票仓位,以减少其在贸易战和政治不确定性方面的风险敞口。

  “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再次升级,全球经济和市场面临的风险有所增加,”Haefele表示,自去年全球贸易争端以来,Haefele一直拒绝看跌股市。

  Haefele写道,新兴市场股票新增减持的因素——更容易受到市场波动加剧、全球经济放缓以及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影响。本月早些时候,该行将亚洲地区2019年盈利预期从6.3%下调至2.8%,并表示韩国等地区可能会因为依赖贸易和技术而首当其冲。

  不过,Haefele告诫“不要大举减持股票”,并坚持他的观点,即美国可以避免2020年的经济衰退。并不是每个人都准备放弃股票。

  “投资者应做好波动性上升的准备,”Haefele说,“我们认为采取行动抵消部分此类事件风险是明智的。”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