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证交所:正在讨论以270亿美元收购Refinitiv

伦敦证交所:正在讨论以270亿美元收购Refinitiv
2019年07月27日 16:0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周五表示正就以270亿美元收购金融数据分析提供商Refinitiv Holdings Ltd进行磋商,包括其债务在内。

  不到一年前,由Blackstone牵头的财团(包括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和新加坡国家基金GIC)从汤森路透手中收购了Refinitiv的多数股权。当时估值为200亿美元(包括债务)。

  伦敦证券交易所表示,它将以新发行的LSE股票作为交易货币,将Refinitiv的现有投资者转变伦敦证券交易所股东,股东拥有合并后公司的约37%股权,并持有不到30%投票权。

  汤森路透目前持有Refinitiv 45%的股份,它表示如果交易完成,它将持有伦敦证券交易所15%的股份。

  根据知情人士,基于该交易对Refinitiv的估值,Blackstone的原始投资价值将大致翻倍。

  Blackstone杠杆收购之后,Refinitiv的债务为122亿美元(截至12月底)。

  知情人士周五表示,如果谈判成功结束,可能会在下周达成协议。

  Refinitiv债券上涨。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此次交易谈判后,汤森路透股价在多伦多上涨4.5%至92.74加元,创下历史新高。自2018年1月底Blackstone和汤森路透宣布与Refinitiv达成交易以来,该股票上涨了62%。

责任编辑:孟然

伦敦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