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指数周五平收 万达体育首发日暴跌35%

中概股指数周五平收 万达体育首发日暴跌35%
2019年07月27日 06:0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7月27日消息,科技股上涨推动美国股市周五达到历史新高,之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强劲业绩。

  受益于销售额超过预期,推特和Alphabet上涨,推动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双双触及历史新高;亚马逊由于盈利低于预期而走低

  Independent Advisor Alliance的首席投资官Chris Zaccarelli表示,国内生产总值报告好于预期,企业盈利继续好于预期,刺激了股市上涨;但你也可以看到利率继续保持低位,人们在期待美联储降息

  标普500指数上涨0.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

  在目前这个业绩公布期,上市公司盈利报告总体上提振了股市,不过投资者仍在密切关注任何显示企业盈利放缓的迹象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3%,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上涨0.4%,富时100指数上涨0.8%,德国DAX指数上涨0.5%,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6%。

  中概股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基本持平,当周上涨1.2%。

  金龙中国指数下跌0.6%,连续第二天收低,上涨和下跌个股数量基本持平,当周上涨1.4%。

  万达体育上市交易首日暴跌35.5%,收在5.16美元,IPO发行价8美元。

  精锐国际教育下跌9.4%,报7.22美元。

  达内科技下跌8.6%,连续第四天收低,累计损失24.4%。

  趣头条下跌5.2%,报4.42美元。

  红黄蓝下跌4.5%,创下两个月来最大跌幅,收在今年来最低位6美元。红黄蓝确认涉幼儿案件外籍教师已被逮捕,案件已经进入审判阶段。

  瑞幸咖啡上涨8.3%,报24.92美元。

  美美证券上涨5.3%,报14.43美元。

  小牛电动上涨7.6%,报6.38美元。

  中国相关ETF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上涨0.7%。

  安硕中国大盘股ETF上涨0.1%。

  安硕MSCI中国ETF上涨0.2%。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