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6月19日政策会议纪要摘录:降息理由增强

美联储6月19日政策会议纪要摘录:降息理由增强
2019年07月11日 02:2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许多美联储官员在风险上升之际认为降息理由增强

  新浪美股讯7月11日消息,以下为美联储6月19日结束的政策会议的纪要摘录。

  “虽然整体金融状况仍对经济增长构成支撑,但这种状况看上去有个重要前提,就是预期美联储将在近期内放松政策以帮助抵消全球前景不确定性和其他下行风险对经济增长的拖累。”

  “数位与会者指出,若近期内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可能有助于缓解未来经济可能遭受到的不利冲击,因此,这从风险管理角度来看是适宜的政策”。

  “许多与会者提到,他们的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测面临的风险在近几周出现显著变化,例如贸易不确定性上升所带来的风险,现在风险更倾向于下行”。

  “许多与会者表示,一定程度上放宽政策的理由已经增强”。

  “许多人认为,如果最近的事态发展持续下去并且继续对经济前景构成压力,那么就有理由在短期内放松货币政策”。

  “许多与会者指出,自委员会上次会议以来,经济似乎失去了一些动力,并指出支持这种观点的几项因素,包括商业信心、商业支出和制造业活动指标最近表现疲软;贸易发展;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

  “一些与会者表示,虽然他们现在认为联邦基金利率的适当路径会比他们先前设想的更平坦,但还没有从当前水平降息的强有力理由”。

  “许多与会者进一步指出,长期通胀预期可能会略低于委员会2%的通胀目标,或者通胀持续疲软可能会促使预期进一步下滑”。

  “几名与会者表示,就(美联储的)双重任务而言,经济仍然处于有利形势中,若为了将通胀率提高零点几个百分点而放松政策,可能导致劳动力市场过热并加剧金融失衡”。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