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或将迎来关键的变盘时间窗口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四或将迎来关键的变盘时间窗口
2019年07月10日 15: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指数微幅高开,开盘后维持震荡态势,盘面上热点依旧涣散,仅科创板映射、华为、军工表现较强。午后受到消息刺激,医疗和OLED概念异动拉升,但市场成交量明显不足,人气持续低迷,临近尾盘指数再度小幅跳水,超2500家个股飘绿。从板块上看,航天航空、知识产权和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船舶制造和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44%,报收2915点;深成指跌0.35%,报收9166点;创业板指跌0.48%,报收1510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4.6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2亿元。

  隐者:市场等待方向性消息

  中期方向向上,明确了这点,你就不会因为短期的变化而烦恼,守好股耐心等就可以了,如果你烦恼,那一定对你自己的股的周期走势不明确,没有信心。要在股市赚钱一定要懂,否则就是猜,亏多赢少。

  股市风云:缩量震荡回调不必太担心

  A股正处于熊市末期,真正的牛市等白酒等防守品种走弱之后,符合转型升级的创新成长的风险相对更高的板块,才会走强。只有牛市,主力资金才会从抱团取暖转向全面进攻。

  趋势巡航:揭秘下午跳水的秘密

  前期没有撤离的朋友,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持股等反弹,后期大盘至少应该回抽2950点附近,这附近无量无力再撤离不晚,当然,如果大盘能放量站上2950点,那就看3000点附近的压力。

  彬哥:阴跌的市场更可怕

  如果市场出现急跌,倒不是所担心的,怕就怕市场出现阴跌的格局,这将会很大的消磨投资者的信心与意志,更会在时间上消耗掉投资者的成本,这样的走势才是最可怕的。

  大满贯:弱势调整将延续

  各路资金都处于观望的状态,到了23号新股正式上市,所以我认为23号之前市场难有良好的表现,只有等新股上市后,市场磨合之后才有机会再度走强。

  牛哥:无量空跌之后是探底回升

  当明天大盘无限逼近或瞬间击穿2900点时必有确定性的超短线机会存在。有看盘时间的、有技术的、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明天在2900点附近超短线入场抄底。

  天檀:沪指调整已触达趋势下轨

  如果单看本周三天的行情,有种阴郁的感觉,但如果把本周的行情放在大盘的整体结构来看待,其实只是一朵浪花;调整会让投资者心情不好,但如果你的思维空间足够宽、足够立体,就应该知道下跌带来更多的是筛选股票的重要机会。

  一道弧线:小阴线收跌的秘密?

  市场继续弱势震荡,沪指跌破7.1日和6.20日两根大阳线的起涨点,说明趋势上涨是失败了,只能视为震荡市,喇叭模型依然有效,目前先看2900整数关和缺口支撑,估计还有反抽机会。

  薛利峰:周四或将迎来关键的变盘时间窗口

  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反而在回补完下方缺口时可逢低进行抄底。从券商板块的走势来看,止跌迹象明显,这也是一个积极信号,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十方观点:大盘三连阴何时才能触底反弹?

  短期指数下降速度过快距离上方的均线出现了很长的距离,这也就是所说的乖离率比较大了,超跌之后是具备反弹需求的,预计指数在近期出现一次反弹。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