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被压抑太久了很容易井喷

午后名博看市:被压抑太久了很容易井喷
2019年07月10日 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围绕半年线震荡,个股总体表现平淡,仅科创板映射、华为、军工表现较强,磷化工早盘异军突起,农业、水泥、汽车整车等板块领跌,但强势股杀跌仍较严重,追涨风险较大,总体来看,市场情绪还是比较低迷。沪股通净流出9亿,深股通净流出8500万。

  郭一鸣:短期观望情绪升温

  目前观望是最好策略之一,尤其是此前集中性减仓的,建议不要随意抄底和追进,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进一步明确再做具体的打算。市场中长线具备投资价值,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牛哥:坚定看多 只操作两个确定性机会

  在大盘没有明显的转强积极信号出现之前,在大盘没有严重的地量或绝对地量出现之前,我们只操作两个确定性的机会:一是短线严重超跌的反弹机会;二是短线严重地量企稳回升机会。除此之外,多看少动为上。

  淘气天尊:市场被压抑太久了很容易井喷

  午后关注市场是继续低位磨盘以后再涨,还是直接突破了!总之,市场目前机会大于风险,我们咬住青山不松口就行了!对于这种格局,投资者认为短线会反弹的,那么耐心等待;如果认为还会跌的,就卖出回避也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