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聘任BBC前高管AnnSarnoff迎史上第一位女CEO

华纳兄弟聘任BBC前高管AnnSarnoff迎史上第一位女CEO
2019年06月25日 05:2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6月25日讯,华纳兄弟(Warner Bros.)聘请英国广播公司(BBC)前高管安-萨尔诺夫(Ann Sarnoff)担任新首席执行长,这是华纳兄弟历史上首次由女性掌舵

  Sarnoff将加入WarnerMedia的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作为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将专注于该公司未来的流媒体化。

  Sarnoff是WarnerMedia众多高管中唯一的女性,诸位高管包括Bob Greenblatt、Jeff Zucker、Kevin Reilly和Casey Bloys。

  斯坦基在一份新闻稿中说:“Ann Sarnoff显示出了创新和增长收入的能力,并接受了我们行业正在发生的变革。”“我有信心,她将非常适合公司的文化背景。”

  在商业出版领域,Sarnoff可能被认为是一个惊喜,但对WarnerMedia来说她的专业领域是完美的。

  该公司正将一切投入其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并需要一位能够将戏剧部门与新的流媒体业务结合起来的领导者。

  Sarnoff在BBC Worldwide工作多年,致力于为BBC America等频道增加分销。根据BBC网站上的一份资料,在她管辖时间内,BBC的美国的订户从6800万增加到8000万。

  在BBC任职期间,她还负责监督其他盈利方式,包括在2010年至2015年任职期间,帮助《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零售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所有这些技能对华纳兄弟和华纳传媒未来的发展都至关重要。

  WarnerMedia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其订阅流媒体服务。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