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全球汽车业面临大衰退以来仅见的持续低迷

分析师:全球汽车业面临大衰退以来仅见的持续低迷
2019年06月13日 05:4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两个知名的汽车行业观察者周三表示,由于需求不稳,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迅速降档。

  研究公司LMC Automotiv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受到美国和欧洲陷入停滞的拖累,5月全球轻型汽车销量下降7%。报告称,“全球汽车行业正在经历自大衰退以来从未出现的持续低迷。”

  美银美林分析师John Murphy周三在底特律的一次活动上表示,由于特朗普政府的2018年税收改革,美国的汽车销售量受到商业车队购买的支撑,但大量的退租车辆和持续上升的车辆价格将打击未来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