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对冲基金掌门阿克曼反对雷神与联合技术合并

世界最大对冲基金掌门阿克曼反对雷神与联合技术合并
2019年06月12日 04:4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6月12日讯,知情人士周二称,知名激进投资者阿克曼(William Ackman)的对冲基金潘兴广场基金(Pershing Square Capital)反对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以1200亿美元与防务承包商雷神(Raytheon)合并。

  消息人士称,Pershing Square致信联合技术董事会,表达对该交易的担忧。该消息人士补充称,该对冲基金辩称,合并将分散公司保持灵活和专注的战略。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潘兴广场的发言人置评,而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和雷神公司(Raytheon)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