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美国考虑推迟对墨西哥加征关税 谈判仍在进行中

据称美国考虑推迟对墨西哥加征关税 谈判仍在进行中
2019年06月07日 03:12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正在考虑推迟实施特朗普对墨西哥关税的威胁,目前两国仍在就遏制中美洲的非法移民和毒品流入美国进行谈判。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墨西哥正在争取更多的谈判时间,因担心双方无法就墨西哥为避免关税而采取的所有措施达成一致意见。 特朗普此前已经表示,关税决定将于周一实施。

  一位美国官员表示,最有可能的结果仍然是5%的关税生效。但该官员表示,美国谈判代表承认,墨西哥正在认真对待谈判,希望迅速解决特朗普的担忧。该官员表示,如果5%的关税被触发,但墨西哥履行打击非法移民的承诺,那么这种惩罚性关税可能是短暂的。

  消息公布后美股应声涨至盘中高位,墨西哥比索兑美元走高。

  特朗普本周将在欧洲旅行。副总统彭斯和国务卿蓬佩奥参加了周三与墨西哥外交部长Marcelo Ebrard 的讨论。但他们周四都未出席会议。

  Ebrard周四早些时候表示,在与美国国务院官员会面后,双方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他未对此作详细说明。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 周四下午2点开始的白宫会议预计不会传出达成交易的消息。出席该会议的只是幕僚级工作人员,没有内阁部长,彭斯或特朗普。

  白宫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