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处挑起贸易摩擦 美股市损失巨额预期收益

美国四处挑起贸易摩擦 美股市损失巨额预期收益
2019年06月02日 13:25 央视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近期,美国与多国贸易关系紧张升级引发投资者避险需求上升,美国股市不断下行。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网站近日报道说,根据德意志银行的相关分析,美国四处挑起贸易摩擦引发的贸易紧张局势,已导致美国股市损失大约5万亿美元的预期收益。

  报道说,德意志银行首席策略师查达表示,虽然还有其他因素造成股市损失,但贸易紧张局势一直是阻止全球经济复苏和导致美股波动的关键因素。德意志银行分析显示,过去17个月里,美国的多线贸易摩擦让美国股市损失了5万亿美元预期收益。而这一损失与欧洲金融危机以及原油、美元价格震荡对股市造成的冲击相当。

  报道还指出,受这些不利因素影响,5月份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5.33%。

  近期,美国与多国贸易关系紧张升级引发投资者避险需求上升,美国股市不断下行。受此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月31日全线下跌,跌幅均超过1%。分析人士认为,美国股市在近期仍将以下行为主。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