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新App 取代“查找我的iPhone”

苹果开发新App 取代“查找我的iPhone”
2019年04月18日 06:02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应用(App),旨在取代“查找我的好友”(Find My Friends)和“查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应用。

  这款新App代号为“GreenTorch”(绿火炬),目前正由该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测试。知情人士称,新应用程序具有与上述两款应用相同的功能,但将合并为一款应用,并同时出现在iOS和MacOS平台上。

  报道称,新的统一应用程序包含了一项改进的查找用户设备的能力。这项名为“查找网络”(Find Network)的功能允许在没有连接到WiFi或蜂窝网络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跟踪。

  除了与家人分享自己的位置外,用户还能与任何朋友分享自己的位置。朋友也可以发送位置共享请求给其他人。当一位好友与一名用户共享其位置时,当这位好友到达或离开一个特定的位置时,还能创建通知。

  通过这款新应用,来自用户或其家庭的所有设备都可以被定位,包括Airpods无线耳机。此外,苹果还希望用户能使用这款应用追踪任何项目,而不仅仅是他们的苹果设备。(李明)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