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根大通财报公布后 德银等全球同业股价攀升

在摩根大通财报公布后 德银等全球同业股价攀升
2019年04月13日 02:4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摩根大通的交易业务业绩超出预期。现在华尔街预期其竞争对手也能跟进。

  德意志银行在纽约时间中午12:47上涨2.6%,延续在欧洲市场的升幅,此前摩根大通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瑞银集团和巴克莱都有大量的交易业务,这两只股票也攀升。上述欧洲银行将在未来几周公布第一季度业绩。

  华尔街本来多数预计大行的交易业务将大幅下滑。摩根大通的业务下滑了17%,略优于分析师估计的18%降幅。由于债券资本市场和合并咨询费收入高于预期,投资银行业务的收入攀升。该公司股价周五一度上涨5.3%,这是自2016年11月以来盘中涨幅最大的一次。

  摩根大通是同业中第一个公布财报的企业。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周五也上涨,其收入与投资银行和交易相关的份额更大。他们计划在下周公布业绩。

  但瑞银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可能过于乐观了。

  摩根大通 “本季度在贷款市场非常活跃,”Brennan Hawken和Eric Wasserstrom周五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对于摩根士丹利和高盛而言,我们并不认为这些趋势具有指示性”。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