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的鸽派美联储向新兴市场看涨者送去大礼

鲍威尔的鸽派美联储向新兴市场看涨者送去大礼
2019年03月21日 03:3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管理17亿美元的对冲基金Weiss Multi-Strategy Advisers的首席投资官Jordi Visser表示,“这对新兴市场今年的表现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美元应该终于开始看到一些疲软。”

  Visser说:“基于利率和外汇市场的反应看,这是一个意外。”2019年不加息将支持新兴市场货币。他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将低于市场预期,近期利空股市,包括发展中国家的股市。他表示,现在青睐新兴市场货币,今年晚些时候看好新兴市场股票。

  西班牙对外银行高级策略师Alejandro Cuadrado表示,“我认为基本预期是一次加息。”不管怎样,美联储加息预测“低于预期,即使基本正如市场价格消化”。资产负债表公告有助于“降低波动性、增强利差交易,整体支持我们降低美元/拉美货币看涨头寸”。

  渣打银行在纽约的策略师Ilya Gofshteyn表示,“美联储通过鸽派转变,在今年年初切断了股票和固定收益之间的关系。但在股市大幅反弹的背景下,投资者开始感到紧张。”“鲍威尔刚刚出来并重申,投资者不应该担心美联储。他们不会干预风险。这对股市有利,对新兴市场有利,特别是对债务流动驱动的套利货币有利。”

  国际金融协会的高级主任Sonja Gibbs表示,新兴市场(债券和股票)的背景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支持性的,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对更加宽松美联储的看法。“今天的新闻 —— 比预期更温和 —— 增强了美联储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耐心的观点。”“至少在短期内,应该会软化美元汇率和美国汇率 —— 这对新兴市场总体利好。”

  西班牙对外银行驻纽约的策略师Danny Fang表示,“新兴市场/拉美的上涨短期内可能持续。”“低收益率环境(美国和欧洲)支持风险资产,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投资者追涨。”“尽管如此,中期内的动态可能会变得棘手。更温和的美联储也意味着实体经济的进一步恶化。因此风险/FOMC关系未来可能不会太清晰。”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