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库珀曼称亚马逊被议员赶出纽约是"可耻的"

亿万富翁库珀曼称亚马逊被议员赶出纽约是"可耻的"
2019年02月27日 04:2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月27日讯,欧米茄顾问公司(Omega Advisors)创始人、亿万富翁投资者库珀曼(Leon Cooperman)担心,美国可能走得太左了,尤其是在亚马逊决定不在纽约开设第二个总部之后。

  库伯曼出生于布朗克斯区,他在本周二的《福布斯》震荡高级顾问峰会上说:“在纽约发生的由AOC领导的运动是可耻和错误的。”

  AOC指的是来自纽约州的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

  本月早些时候,由于当地领导人的反对,亚马逊取消了开放所谓的HQ2的计划。

  反对意见主要围绕着纽约市和纽约州承诺的近30亿美元的激励措施展开。如果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亚马逊在皇后区的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开店,市政府和州政府将给予亚马逊近30亿美元的奖励。

  其中一个反对者是Ocasio-Cortez,她的选区包括长岛市。去年11月,Ocasio-Cortez在一系列推特中表示:“亚马逊是一家市值10亿美元的公司。在我们的地铁崩溃、我们的社区需要更多投资之际,它却将获得数亿美元的税收减免,这种想法让这里的居民极为担忧。”

  库珀曼发表上述评论之际,财富不平等问题在全国范围内日益升温。

  包括有望成为总统候选人的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内的几位议员正在推动对富人增税。库伯曼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群倾向左翼的民主党候选人。在我看来,这是非常适得其反的,具有破坏性的。”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