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理事Brainard:美国经济的下行风险无疑增加了

美联储理事Brainard:美国经济的下行风险无疑增加了
2019年02月14日 23:2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月14日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说,她越来越担心经济增长。她表示,美联储现在按兵不动是合适的,美联储缩表应该在2019年晚些时候结束,希望具备大规模的储备缓冲。

  她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相对于持续强劲增长的模式前景,下行风险无疑有所增加。

  美联储在上次会议后表示,对于进一步加息,将保持“耐心”。布雷纳德赞同这种做法,特别是考虑到为经济增长而积累的“逆流”,尤其是在美国以外的全球经济中。

  她说:“早在去年12月,我就已经注意到逆流在增加,顺风在减弱。我认为,由于下行风险正在积聚,这种情况在今天更加明显。”

  在谈到美联储的“耐心”政策时,她说,“我认为我们今天的处境不错。我乐于等待和学习。我们希望看到数据的出现,但你知道,在我们了解经济形势的同时,我们暂时不要采取行动,我认为这是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