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Netmarble与腾讯联手竞购Nexon控股企业

韩国游戏公司Netmarble与腾讯联手竞购Nexon控股企业
2019年02月08日 12:13 新浪财经综合

  韩国经济新闻周四报导,韩国游戏公司Netmarble Corp 正在与中国科技巨头腾讯控股合作竞购控股韩国最大游戏公司Nexon的NXC Corp。

  该报导称,该财团的另一名成员将是韩国当地私募股权基金MBK Partners。

  韩国经济新闻上个月曾报导称,Nexon的创始人金正宙(Kim Jung-ju)计划出售其本人和相关方(包括他的妻子)持有的NXC Corp的98.64%股份。

  Netmarble在1月底表示将组建一个竞购Nexon的财团。

  Netmarble未评论它是否正在与腾讯联手竞购。

  由于没有在正常工作时间,MBK Partners和腾讯未立即回应评论请求。腾讯持有17.66%的Netmarble股份。(完)

  来源于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孟然

腾讯 游戏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