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CEO:我们最担心的是脱欧对欧洲经济的影响

阿迪达斯CEO:我们最担心的是脱欧对欧洲经济的影响
2019年01月23日 06:1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德国运动服装制造商阿迪达斯近三分之一的业务都在欧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就英国脱欧对欧洲消费者的影响发出警告。

  卡斯珀-罗思德(Kasper Rorsted)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最大的担忧实际上是英国退欧对欧洲的影响,因为它经常被当作一个孤立的事件来讨论,但它将对欧洲经济产生整体影响。”

  “欧洲业务占我们业务的30%左右。我们的增长大部分或全部来自欧洲以外。”

  罗思德说,2018年在欧洲的销售放缓,他敦促英国议员呼吁就英国退出欧盟举行第二次公投。

  去年,他称这是“欧洲在过去30年采取的最不明智的经济立场”,并将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还不到3个月,但自2016年英国投票脱离欧盟以来,英国议员们尚未就一项协议达成一致。

  罗思德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我们认为,最好的结果是就英国退欧重新投票。它正在削弱欧洲经济,也削弱了英国经济,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决定,从长远来看将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专题: 2019冬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