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伯格承认脸书遭受挫折并表示自身需要做得更好

桑德伯格承认脸书遭受挫折并表示自身需要做得更好
2019年01月20日 23:3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日承认,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巨头“理解我们所肩负的深刻责任”。在围绕用户隐私保护和数据共享的争议持续数月之后,Facebook正努力重新赢得用户的信任。

  “在Facebook,过去几年很艰难,”她在慕尼黑的DLD大会上说。“我们需要更快地制止滥用,我们需要更好地保护人们的数据。我们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去年,Facebook被控滥用用户个人信息,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反对。此前有报道称,政治咨询机构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未经用户明确同意,就盗用了数百万Facebook用户的信息。

  随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该公司的数据操作展开了调查。据报道,FTC正在考虑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处以“创纪录的罚款”。

  周日,桑德伯格概述了Facebook正在“反思和学习”的五件事。她说,“这些步骤包括:投资于安全;防止选举受到干扰;打击虚假账户和虚假信息;确保人们觉得他们掌握了自己的信息;与此同时Facebook也在提高透明度。”

  关于选举干扰,桑德伯格说Facebook继续删除其平台上有“虚假行为”的页面,该公司将在即将到来的欧洲议会选举中使用这样的策略。她说,Facebook每天屏蔽100多万个“假账户”。她还说,Facebook“大大减少了应用程序可以从用户那里获取的信息”。

  她说,“为了马克-扎克伯格,为了我自己,也为了Facebook的每一个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决心保护人们的安全。我们正在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桑德伯格周日表示:“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因为如此多的人将科技用于公益事业。”她补充道,Facebook是世界上最大的就业创造平台之一。

  Facebook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下跌了大约16%。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