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计划推出可重复使用的红杯子来打响节日营销战

星巴克计划推出可重复使用的红杯子来打响节日营销战
2018年11月01日 21:13 新浪美股

    从周五开始,星巴克将提供6种节日饮料。这比前几年提前了7到10天。

  零售产品将包括20美元以下的各种选择,其中许多是该品牌独有的商品。

  这家咖啡巨头还在继续提供环保礼物,包括为订购节日饮料的顾客提供可重复使用的红杯子。

  星巴克的假日活动提前了。

  新浪美股讯 据CNBC报道,星巴克首席运营官罗莎琳德·布鲁尔(Rosalind Brewer)说,公司在这个季节真的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制定了假日计划,包括减少商品数量、可重复使用的红色杯子以及提前发布的假日杯子和饮料。

  布鲁尔表示,商店商品将提供20美元以下的各种礼品,其中包括星巴克品牌独有的许多商品。

  “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她谈到去年的评估时说 。

  去年星巴克表示,销售受到假日饮料和商品的阻碍,这些饮料和商品未能吸引顾客。通过以较低的价格提供更少的零售商品,星巴克希望鼓励更多的顾客在其咖啡馆购物。

  从周五开始,该公司将开始提供六种假日饮料 - 薄荷摩卡咖啡,烤白巧克力摩卡咖啡,焦糖布丁咖啡拿铁,切斯纳特果仁拿铁咖啡,姜饼拿铁咖啡和蛋黄拿铁咖啡 - 可用热,冰或混合星冰乐。布鲁尔说,这比往年提前一周到10天。

  从周五开始,该公司将提供六种假日饮料——薄荷摩卡、烤白巧克力摩卡、焦糖布鲁利拿铁、切斯纳果仁拉花、姜饼拿铁和蛋奶酒拿铁——热的、冰的或混合星冰乐。布鲁尔说,这比前几年提前了一到十天。

  这家咖啡巨头还在继续提供环保礼物,包括为订购节日饮料的顾客提供可重复使用的红杯子。如果顾客在下午2点以后点的话,他们点的饮料会少50美分。

  此举是一系列环保承诺的一部分,包括到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消除单一用途塑料吸管,以及作为下一代杯挑战赛(NextGen Cup Challenge)创始成员的地位,以制定一项全球可回收或可分解杯计划。

  布鲁尔说,顾客要求更多可重复使用的杯子,而折扣将吸引更多的人更频繁地使用它。

  即使是较小的竞争对手Dunkin‘Brands在这个假日季推出浓缩咖啡,但星巴克似乎对自己的菜单能与顾客产生共鸣很有信心。

  “我们喜欢我们的混合业务,我们的客户喜欢星冰乐,但他们喜欢的是我们的咖啡领先地位。”布鲁尔这样说。她还表示:“你会看到我们做的越来越多,因为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

责任编辑:霍琦

星巴克 假日 杯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