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北美正式上线最先进Autopilot功能

特斯拉在北美正式上线最先进Autopilot功能
2018年10月28日 12:12 TechWeb

  【TechWeb】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日前宣布,开始在北美正式上线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先进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即Navigate on Autopilot。

马斯克推特截图马斯克推特截图

  本月早些时候,当特斯拉推出V9操作系统的时候,它推迟发布了Navigate on Autopilot(目前还未有官方版本的翻译名称,Navigate有航行、驾驶等意思)功能,以便进行更多的测试。

  现在,测试完成,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公布这一功能已正式上线。

  特斯拉表示,Navigate on Autopilot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加强版Autopilot指导功能。在司机的监督下,它可以引导汽车驶入高速公路匝道,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然后再驶出高速公路匝道,其中可以完成变道、经过立体交叉道和从出口驶出高速公路。

  该功能可以实现更方便地找到前往目的地的最高效的行驶路线,并导引用户到达目的地。

  特斯拉在官网发布了一篇博文详细阐述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以及如何使用它。司机需要在Autopilot菜单中激活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

  另外,Navigate on Autopilot可根据用户偏好进行定制。

  特斯拉在博文中还提到,自Autopilot在2015年推出以来,用户已使用它行驶超过10亿英里(约合16亿公里),这项功能已得到巨大改善。

  特斯拉披露的数据显示,车主在使用Autopilot时,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事故或是“接近于车辆碰撞的事件”(crash-like event、比如很惊险的擦身而过等等);在没有运行Autopilot的情况下,每192万英里(约309万公里)会录得一次一桩事故或是“接近于车辆碰撞的事件”。

  周五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5.09%至330.9美元,总市值约564.49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昂

特斯拉 Autopilot 上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