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花费10亿美元 其实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

如何花费10亿美元 其实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难
2018年10月28日 05:4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假如你是《西虹市首富》里的王多鱼,你怎么才能每天花25000美元?这是一个神秘的超级百万头奖得主所面临的问题。(中奖的人住在南卡罗来纳的某个地方,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这些。)

  据估计,如果选择一次性拿走9亿美元,即使交税之后,他/她也会剩下大约5亿美元的现金。只要把所有资金投入无风险的10年期美债,每年就能产生1550万美元有保证的收入——算下来,扣除所得税后,每天约为25500美元。

  不过,这与王多鱼所面临的挑战不太一样。王多鱼不得不在一个月内花光10亿人民币,或者说是每天432万美元。但那只是一个月。超级百万赢家将需要每天花费25500美元,这还只是利息。

  那么,当你得到这样的钱时,假设你想花光它,你会买什么?让我们数一数。

  个人奢侈品根本不痛不痒。

  你可以花4000美元买到一款镀金的iPhone XS Max。伦敦萨维尔街(Savile Row)定制西装的价格约为5000美元。

  世界上最伟大的手表制造商应该是位于英格兰和爱尔兰之间的马恩岛上的罗杰·史密斯,他花六个月的时间来制作一只手表,它们的售价约为13万美元。

  在意大利乡村手工制作的Bontoni定制鳄鱼皮鞋售价为1.7万美元。

  如果你喜欢美酒,6瓶1945年的柏翠将通过瑞士日内瓦的佳士得拍卖行以4.2万美元(约合每瓶7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具体来说,每杯的价格超过1000美元。

  喜欢体育的话,纽约尼克斯队的赛季门票每张大约要花12000美元。如果你喜欢网球,每年1.3万美元就能买到两张温布尔登的门票。

  但这是微不足道的。你甚至都不会花光你的利息。

  如果你开始购买奢侈品使用资产,你才能更进一步。私人飞机和游艇之类的东西都是大名鼎鼎的无底洞。

  一架湾流G500在你滑下跑道之前就会花费4400万美元。如果你真想嫌钱烫手的话,你可以在游艇上挥霍两亿美元。

  和大多数经验丰富的富人交谈,他们会告诉你,他们一生中最快乐的两天是他们买游艇和卖掉游艇的那一天。

  至少对于其他主要资产来说,你买的东西不会贬值,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变得更有价值。这些投资也会给你带来快乐。

  你可以花5900万美元在长岛汉普顿这个超级富豪的夏季游乐场上购买庄园。仅物业税一个月就能达到10万美元,相当于四天的利息。

  在加州,Bel-Air市场上有一套房子,售价高达令人瞠目结舌的1.88亿美元。那将超过你财富的三分之一,而且物业税接近每月20万美元。

  如果你对窗外的景色感到厌倦,想要在墙上挂些漂亮的东西,莫奈的一幅睡莲画不久将在纽约出售。成本:大约5000万美元。

  与此同时,不要忽视了新晋亿万富翁应有的配件:650万美元的“移民签证”,以及在未来世界末日当天前往新西兰的逃亡计划。

  就连PayPal共同创始人科技亿万富翁彼得·泰尔(Peter Thiel)也买了一个。

  但如果这位百万富豪的家乡是南卡罗来纳州,他们又不想背井离乡,那么他们的财富在当地房地产市场上将大有用武之地。

  根据Realtor.com的消息,如果获奖者真的想要的话,可以买下该州10处最昂贵的房产。这其中就包括基瓦岛上一栋价值2000万美元、有九间卧室的住宅。基瓦岛是加州目前市场上最昂贵的房产。总账单只有1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