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20191016摘要合集

来源:兴业研究

(作者:鲁政委、付晓芸)

 

增长隐忧托底金价—贵金属日报20191016

市场回顾

 

贵金属市场表现

 

 

市场要闻

IMF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IMF预计2019年全球GDP料增长3.0%,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料加速至3.4%。此外,IMF将美国2019年GDP增长预期自2.6%下调至2.4%;将美国2020年GDP增长预期下调至2.1%。

 

英国和欧盟谈判代表有望达成脱欧协议草案,17、18日的欧盟峰会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在31日前达成协议的时间异常紧迫。

 

亚盘时间,伦敦金和伦敦银尝试下探后得到支撑。

(作者:张峻滔)

 

兴业研究FICC日报20191016

宏观、货币市场与流动性

 

宏观经济

 

统计局:9月份CPI同比上涨3.0%,创近70个月新高,其中猪肉价格同比上涨69.3%,影响CPI上涨约1.65个百分点;9月份PPI同比下降1.2%。9月新增贷款16900亿元;新增社会融资规模22725亿。

 

央行:为促进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额外对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于10月15日和11月15日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0.5个百分点。

 

李克强:产业升级必然会带来产业转移,而产业转移又会提高产业竞争力。当前我国产业转移主要有两个方向:一是向国外转移,二是向国内中西部转移。中西部地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劳动力素质,创造更好条件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东部企业向中西部产业转移不仅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为国家平衡发展作贡献。

(作者:蒋冬英、宋天鸽、邵翔)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贵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