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2018年08月30日 08:1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已经成为全国工商联重要品牌工作之一。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的。产生的程序是,民营企业自主申报,经全国工商联审核,按照营业收入降序排列产生。不是“评选”产生。

债研君刚刚开了知识星球,旨在搭建一个债券知识学习和投融资业务(债券、融资租赁、信托和ABS)撮合平台。债市研究合作几十家信托公司,100多家融资租赁和金融租赁公司,掌握最新政策,手握大量资金方资源,你才能运筹帷幄,欢迎老铁们加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500强 民营企业 全国工商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