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牛市结束还是阶段调整?

十大博客看后市:牛市结束还是阶段调整?
2020年09月07日 15:16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9月7日消息,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拉升,三大指数全部翻红,随后再度走弱。盘面上,第三代半导体板块领涨,猪肉板块持续走弱。市场总体震荡回调,创业板黄白两线差距较大,沪指成交额低于创业板,主板市场人气萎靡,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较高,板块分化严重。午后,三大指数跌幅扩大,创业板指跌超3%,沪指盘中跌破3300点,盘面上,黄金股午后跳水,食品饮料板块走弱,总体上,创业板指成交额创历史新高,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一万亿元,两市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个股割裂明显。

  老股民大张:周线下跌该如何面对?

  短线强调了创业板个股的机会,相信已经有很好的收获,而创业板的短线操作是否延续可关注二点:一是成交量能否继续保持,二是天山生物(维权)的人气标杆是否倒下。

  天天涨停:消费股继续大跌 中期对市场构成利好

  风险没有释放完毕的继续调整,释放的差不多的震荡筑底,消费股调整对于市场的冲击也会有所减弱,也就是说,市场做空动能得到减弱,本周市场依旧维持震荡企稳观点不变,短期关注市场震荡企稳力度,盘面上一些被错杀的品种会率先企稳反弹回升,盘中注意密切关注。

  浩瀚:周二短线震荡下行

  如果有利空因素影响,出现调整空间延伸的情况,也是为未来行情腾挪出来了多头空间。短线不着急进场抄底,保持观望状态即可,毕竟个股的调整仍处于强势分化中,新的热点仍需观望等待。

  天檀:最大的空头竟然不是创业板,而是它?

  市场短期出现震荡,但这暂时改变不了创业板低位品种的反复活跃,这是资金趋利的必然需求所致,而且投资的本质本来就是水往低处流,炒作过的高位股即便大盘上涨它也可能会下跌,而没有大涨的低位股,即便大盘下跌,它也会反复震荡向上。

  股海灯塔:再度下杀越深反弹力度越大

  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但是,股指没有收复55日均线(3294点)之前向下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

  宋诚:周一期待的反弹没有出现

  周一期待的反弹没有出现,同时跌破周五低点,操作上注意减低手中股票仓位,整体仓位降至5成以下等待市场探底回升,稳健股友控制在3-4成,激进股友在4-5成左右。主板60日均线支撑力度较强,可在其附近回补仓位。

  股市风云:别担心反弹周三前后将现

  从A股史上来看,只有一次平顶,其它顶部均是尖顶,因此,目前应是新主升启动前的砸坑动作,时间不会太久。维持九月 先慢后快的判断,市场牛回来,释放短线风险同时带来更多中长线机会。

  彬哥看盘:无需具有恐慌情绪

  市场今日创业板中的低价股依然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而且低价的创业板个股行情有向纵深方向发展的趋势,这也是上周彬哥多次提到的一个重要问题,除此之外,市场的热点不多,北上资金则是继续净流出,创业板成交量强势超过沪指,这是一个好消息。

  郭一鸣:千亿大白马罕见杀跌机构抱团松动牛市结束还是阶段调整?

  这里的调整,仍可视为一次大白马股的洗盘,而在企业盈利回升以及流动性相对充裕的支撑下,市场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连续调整后,可重新考虑加仓以及低吸,重点还是连续调整的业绩优良的消费、科技类品种。

  隐者:创业板低价股行情还没有结束

  只要创业板低价股还有很多,就还有机会。多少才算低价呢!我认为只要6元以下还有较多低价股,机会就还有。大趋势不坏,每一次大跌都是机会,这也是我前面反复说,也不断验证是正确的,有机会是否能把握就靠你们自己了。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科技股牛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