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莫犹豫 回踩到此果断上车

午后名博看市:莫犹豫 回踩到此果断上车
2019年12月19日 11:42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震荡走低,前期热门题材全线回调,市场情绪降温明显,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看,文化传媒、云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Mini LED、无线耳机、3D摄像头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0%,报收3010点;深成指跌0.27%,报收10267点;创业板指跌0.50%,报收1783点。沪股通净流入10.50亿,深股通净流入9.16亿。

  淘气天尊:市场消化进入第一支撑区域

  上午基本收于该区域!纵观短线行情,市场需要明显的消化过渡,淘气也明确市场要“缓几日”,这是前天市场出现带级别高点共振淘气就明确的,因此操作上,投资者手中个股则可以区别对待,明显放量连续上涨的个股,尽量注意波段或止盈;低位滞涨动静不大的个股,可以不动或少动!静待短线市场的消化!

  冯矿伟:降速消化压力

  因为本周突破趋势后,涨的太快,所以降速需求比较强烈,前天午后开始降速,一直持续到目前,过程中,触发了120分钟和日线的哭脸,如果继续走低,还有可能触发日线的顶背离,只是今天不太可能,昨天我算了一下,今天必须低于10025点才有可能触发日线顶背离,很显然,这个概率极小。

  郭一鸣:别指望短期出现大调整

  目前需要注意的是权重股的小幅回踩需求,毕竟连续拉升过后,这里持续性动能有限,包括连续拉升的高位股,还是要谨防它们短期的回落可能。但是对于低位或者超跌的标的,只要基本面稳定,还是应该期待补涨或者随时的拉升出现。

  牛哥:莫犹豫 回踩到此果断上车

  老牛个人建议:1、轻仓者与持币者,下午应该在3000点附近加仓或抄底上车,这是最后的相对低位上车机会;2、持股者可以安心持股,但是在3000点附近依然可以加仓自己手中的个股,就算是做正T也会有确定性的利差存在。

  板块上,券商股若下午有急跌与暴跌,可以抄底,明天有赚就走;互联网与芯片概念股可以重点关注。当然,好板块与好概念、好题材还有很多很多,老牛就不再此一一点评,一次操作一两个板块就足矣。

  股海灯塔:暂时不能去追进增仓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按照股指与短期均线之间相互具有引带力的原理,股指有靠近5日均线(3000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早盘低点回踩5日均线之前的反弹,暂时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