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探底回升酝酿超级行情

午后名博看市:探底回升酝酿超级行情
2019年11月15日 11:5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随后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盘中拉升,带动股指上行。盘面上看,维生素、稀土、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3%,报收2910点;深成指跌0.11%,报收9735点;创业板指跌0.26%,报收1688点。沪股通净流入14.16亿,深股通净流入4.0亿。

  郭一鸣:短线何时可抄底?

  指数的上行需要政策以及资金的多方推动,但推动的前提其实也是一种预期,而这种预期的背后,还有经济以及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支撑。所以,目前宏观经济压力较大下,市场结构性行情基本明了,而基本面相对支撑下,上市公司股价的表现就需要继续关注预期的变化。

  老乐:大盘收长下影但个股表现力较昨日明显下降

  目前来看,高位的个股不要碰,再好看都容易次日立即变脸,低位组合起板的个股虽然也不见得能成功,但三只成功一只,总体就能获利了,因为低位组合起板的个股即便不成功,次日立即变脸大跌的概率也并不大。

  巨丰:大盘探底回升酝酿超级行情

  市场的结构性特征正在强化,大蓝筹成为市场稀缺品种,而且市场三季报后转向防御。在外资扩容影响下,北上资金积极进场,上证50创出年内新高后回落。上周五在密集利好刺激下,两市高开低走,外资驱动的蓝筹行情告一段落。本周市场连续缩量调整,沪指围绕2900点拉锯,带领市场继续上演结构性行情。依据市场近期资金动向上,建议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医药消费类蓝筹股。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