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资金轮动暗含博弈空间

午后名博看市:资金轮动暗含博弈空间
2019年08月07日 11: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个股跌多涨少,高位题材股出现明显分化,次新人气股福蓉科技一度上演天地板,但新题材仍有资金尝试,金属钴概念股集体大涨,寒锐钴业华友钴业双双封涨停。从盘面上看,黄金、钴金属、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自由贸易港、玉米、中船系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9.7亿,深股通净流出3亿。

  邢星:市场情绪有所转暖 资金轮动暗含博弈空间

  我国资本市场仍然机会大于风险,且短期经过连续杀跌之后,恐慌盘得到一定程度的出清,接下来市场的反弹不会一蹴而就,但经过震荡寻底之后,有望迎来今年下半年的最佳介入时机,因此投资者还需耐心等待,激进型投资者可结合目前市场节奏波动性把握交易性机会,但对于谨慎型投资者而言,考虑到当下操作难度较大,待止跌企稳信号明确之后再进行择机操作也不迟。

  趋势:下午能否出现惊天逆转

  我们觉得大盘下午有惊天逆转的可能性,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持股等反弹再说,但最近两天如果大盘反弹没有量能,大家就要注意撤离了,后期A股想走强,不仅是看经济何时复苏。A股何时止跌,更要看外围市场走势、国际形式、国内政策等。后期走大盘走势比较复杂,整体都要保持谨慎。

  冯矿伟:缺口压力明显

  昨天缺口虽然不是套牢性质的,但是加强下跌延续性的,所以本身也是具备阻力的,今天早盘蚕食了一点缺口,但是直接高开低走,明显遇阻。不仅仅是昨天的缺口,还有上周五的缺口,都会成为未来反弹的阻力。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