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冲高回落暗藏重磅调整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冲高回落暗藏重磅调整信号
2019年06月21日 15:30 新浪财经

  沪深两市早盘微幅高开,随后震荡小幅拉升,在消息刺激下创业板题材股表现强势。午后指数逐渐回落,炸板率走高,市场观望气氛较明显。临近尾盘,北向资金持续流入,白酒、区块链等板块再度走强,沪指重新站稳3000点,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从板块上看,垃圾分类、黄金和区块链等涨幅居前,仅银行和猪肉板块逆市下跌。截至收盘,沪指涨0.38%,报收3001点;深成指涨0.87%,报收9214点;创业板指涨1.72%,报收1523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43.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40.6亿元。

  隐者:大盘指数让牛市身影再现

  虽然沪深300是冲过60日均线调整,上证指数是冲到60日均线调整,但周线都显示的比较强势。本周不管大盘指数还是中小盘指数,都让底部更明显,中期向上的方向更明确,后面就是震荡的时间及消息配合问题了。

  郭一鸣:3000点之后怎么办

  我们能看到沪指反弹过程中遇到60日均线的压制,这可能是沪指连续拉升后的短期压力位。而其他三大指数目前还没有遇到均线上的压力,也就是或,很有可能沪指要小幅的修整,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还有表现的空间。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仍将保持强势

  下周大盘总体有望保持强势,在主升初期,每次回调都是低吸机会。个股不同,操作上要因股而异区对待,侧重中长线主线个股捂股而减少短线投机仍是获利的关键。股市投资既要有大局观,又要有足够的耐性。

  天檀:百股涨停揭秘多头核心力量

  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金融股除了个别龙头继续表现之外,集中性攻击力量有所弱化,取而代之的是题材股的全面活跃,涨停板超过120只大部分都是题材股,尤其是在利好消息刺激下的创业板。

  wu2198:下周剑指第二目标

  前面2856以下越跌越买,反弹到3006之上则越涨越卖,按波段操作原则的话就是这么做。如果你认为牛又回来了,则没有必要考虑波段。

  彬哥看盘:3000点附近何去何从

  指数上涨收盘,沪指一度站上3000点,创业板站稳1500点,技术上看,市场走势短期呈现的是一个加速上行的格局,在本周市场大幅度上涨之后,下周行情呈现出整理的概率大。

  大满贯:上方缺口是下一个攻击目标

  从大盘浪形来看,大盘从2822点上涨以来走出了标准的三浪上涨形态,如果按照一比一等长来看三浪的目标2980点已经到达,如果按照1.618来计算,目标应该在3040点,也就是缺口附近,如果下周再度冲高到3040点短线需要谨慎。

  杜坤维:重组炒作机会不会就此消失

  从盘面看涨幅居前的除了重组概念以外,就是国产软件、大数据、互联网、电子支付等,都是属于鼓励并购重组的行业,并购重组政策的修改,给市场带来的炒作机会可能不会一下子就此消失,会持续一段时间,涉及到个股很多,投资机会把握就看运气了。

  十方观点:大盘冲高回落暗藏重磅调整信号

  本周的券商和环保都是走势十分不错,板块炒作的持续性有很大提升,这也是吸引场外资金的很重要一个关键点。下一个阶段重点可能会是一些防御类板块有表现机会,包括白酒 医药和军工等。

  天天涨停:继续重点把握个股行情

  下周市场大概率会继续维持今天的节奏,大盘指数继续维持在3000点上下来回震荡,盘面个股继续保持活性上涨,尤其是一些低位品种,会有补涨拉升,市场人气也会加速回升。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