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不要错过二次上车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不要错过二次上车机会
2019年03月28日 15:11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延续弱势,个股再现普跌走势,工业大麻、氢能源、一带一路等近期强势板块全线重挫,中国软件跌停以及士兰微炸板大幅跳水,市场做多人气严重受挫,大盘量能依然萎缩严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沪股通净流出9亿,深股通净流出2.8亿。

  郭一鸣:题材股重挫短期能否企稳

  市场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更多的是资金调仓换股以及孕育新热点之际。眼下,在国内外部分经济数据不利影响下,市场资金出现外流,短期迎来承压,但中期看,市场支撑依旧较强,尤其是长线资金不断介入之下,我国更大规模的减税和降费在不断进行,对激发市场活力有很强的存进作用。

  隐者:大盘调整结束看这二点

  指数还在震荡,还没有调整完,这个位置上,下都可以。震荡行情对短线有利有弊,看你怎么操作了,中线底部筹码继续守好。什么时间调整完,一个看缩量程度,一个看回调的点位,量足够缩,点位有吸引力,回调就差不多了,没有满足目标就还要震荡。

  踏实:红周五是否可期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只不过从今天过后大盘随时可能阶段性见底反转。至于周五,大盘减缓下跌速度或者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

  趋势巡航:提前回调或是加仓机会

  考虑到大盘还有下跌空间,但我们坚持下周大盘有望企稳上攻,最终是要向上突破3129点,所以,原则上建议大家逢低加仓,随后持股待涨,但大家一是要回避前期大涨,近期回调不充分的强势股。

  股市风云:不要错过二次上车机会

  明日重点关注30天线一带的支撑,也就是在2983点一带。操作上今天尾盘和明天早盘低点都是回补时机。市场最的二次进场的机会仍是踩到生命线,但这种概率随着诱空无效越来越小,因此,之前踏空首轮行情的投资者,该做好二次入场的准备了。

  天天涨停:为什么现在不适合抛售筹码

  目前市场在3000点附近来回震荡,相对而言还是便宜筹码区间,这个时候就更不适合去抛售筹码了,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在大盘3000点下方分批低吸筹码,稳健的可以等大盘出现中阳反弹拉升信号再低吸。

  杜坤维:缩量震荡下跌科技股走强缺少新刺激

  目前缺少一个重新强劲反弹的刺激因素,股指偏软震荡格局难以改变,操作难度加大,注意投资的风险,要参与尽量不要追高,仅仅适宜逢低介入。

  薛利峰:双重支撑一旦跌破或将迎百点下跌

  周四股市黑魔咒果然灵验,市场再现下跌,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难以有较好起色,还要谨防破位下行风险,本周连续多日反复提醒一定要将仓位控制在3成以下,且不要盲目新开仓位,当下风险大于机会。

  老乐说股:周五大盘或深受考验

  假如周五出实体中阳,能把周二的中阴线吃掉,那这里会出现一个短线重仓信号。在先必在后,不要提前,不要试图走在曲线前面,不要搞神机妙算的那一套,一定是中阳线得到初步确立才会慢慢下手。

  从股至今:等待最后的回踩 开启新周期拉升

  明天的市场来看,整体偏弱是大概率,但需要重点关注资金流动的方向,工业DM和一路一带流出的资金是后面做多的主力,这里如果出现恐慌一定要给与重视!因为这是资金切换最便宜的位置!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