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安心持股五连阳行情仍健康

十大博客看后市:安心持股五连阳行情仍健康
2019年02月13日 15:30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大小指数今日同步上涨,沪指放量大涨近2%站上2700点,个股普涨格局延续,两市涨停个股超80只,无一个股跌停,市场人气持续爆棚,OLED再次掀涨停潮,科技股中5G、芯片等多个板块也出现大涨,科技巨头集体爆发,京东方A、TCL、工业富联均强势涨停,市场龙头银星能源实现6连板,持续向上拓展个股空间,投资者被压抑已久的做多热情开始逐步释放,逼空行情再现。

  股市风云:安心持股五连阳行情仍健康

  如果行情开始逼空了,过于短线操作踏空的风险是很大的,这是当前投资者最要注意的问题。以之前给大家反复提示的5G板块为例,其龙头股前期 已经翻了四倍多,如果投资者拿不住股,是不可能有如此惊人收益的。而这样的个股,后市会越来越多。

  郭一鸣:谁发起了这波春季躁动攻势

  春节之后市场迎来连续上攻,不仅成功站上半年线,更是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上涨态势可谓凶猛。那么究竟是谁发起了这波春季躁动行情呢?一方面,主要是2018年各种风险的释放导致目前的偏好回升;另一方面,春节前抛压较小,资金开仓以及增资需求提升。

  趋势巡航:明天情人节会否有大礼

  今天大盘放量站上2703点的重要压力位,后期应该是直接上攻到2800点附近,但大盘在2770点附近还有一个向下的缺口,这个缺口附近压力较大,再加上大盘经过连续上涨以后,场内获利筹码较多,届时市场上抛压较大,所以大盘在这附近回调的概率较大。

  隐者:多头反攻力度再加强

  短期大盘指数及中小盘指数轮番上涨,虽然拉到高位风险在加大,但趋势还好,守着5-10日均线看涨就可以,什么时候10日均线破了,快速上涨就结束了,所以现阶段追高要谨慎,底部筹码继续守。

  彬哥看盘:券商会是最后一棒吗

  指数上涨收盘,创业板得以站稳1300点,沪指则是逼近2700点 ,技术形态上日线再度收阳,均线呈现出完美的做多形态,深成指和沪指均得以站稳半年线,技术上看,市场五连阳并且借势站上了2700点,但是这样的走势接下来会不会延续涨势则需要我们谨慎。

  黄斌汉:明天周四有小整理需求

  整体当前市场周期多节点同步转向,全球货币大转向宽松;A股市场大重塑完成;政策全面转宽松;移动互联网时代爆发投资者大增。超跌三年半罕见深跌,市场已憋屈太久,超跌反弹及利好结合下,行情有望延续。只是市场不会一蹴而就,市场太大热点分散,轮动和推动过程中仍会有反复。

  天天涨停:反弹行情如何把握住

  市场还会有一个小调整,因此需要避免利润回撤,等回调下来再把高抛的筹码接回也不迟。预计明日市场便会开始震荡分化,这是区分主流和跟风品种的机会,重点关注那些低位放量拉升突破品种的持续走强力度,尤其是叠加题材概念炒作的品种。

  杜坤维:两市放量上涨 人气激活防止短线震荡

  股指四连阳以后,MACD走势良好,红柱继续加长,但KDJ指标有高位走平迹象,创业板突破均线压制以后,5RI线没有及时上穿60日线,存在一定的超买,指数上涨也缺少5日线的支撑,技术上有震荡修复技术指标的要求,但目前市场人气鼎沸,技术指标分析有可能失效,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交投的意愿好追高的热情,一方面要防止股指震荡,追高适宜谨慎,尽量利用机会回落参与,但是持股者可以持股静观其变。操作上以科技股为主,股价弹性大,获利能力更强。

  薛利峰:猪年上演逼空行情场外资金加速入场

  目前市场做多热情高涨,场外资金加速入场,助推股指持续上行,在波段上涨过程中,最佳的操作策略是以持股待涨为主,短线投资者积极跟踪市场热点,尤其是手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品种,以及计算机、半导体、通信、军工、券商等板块。

  从股至今:两千亿成交助攻2700

  明天的市场来看,也不会很差了,但是oled分化会比较明显,后排个股很可能会开始调整回落,资金进一步向前排靠拢的概率较大。尤其是换手比较充分的个股,后面的高度还会有,或者类似大成交额的中军东方通信这种也会不断给资金参与的机会!这才是赚钱效应下的良性走势,指数这种放量站上整数关口,短期热度都不会太差,大家找准方向积极应对!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